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6 08:25

国产电影口碑之作:《我不是药神》日本重新定档

2018年夏天上映的国产电影《我不是药神》绝对算得上是一款口碑之作,不仅票房高达31亿元,同时豆瓣评分也达到了9.0分。

7月15日消息,据日媒报道,《我不是药神》重新在日本定档2020年10月16日上映。本片原定今年5月1日在日本上映,但随疫情影响本片档期进行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日媒在报道本片时,标题用上了换算来的“500亿日元”票房成绩。

据了解,《我不是药神》以印度抗癌药“代购第一人”陆勇的故事为原型改编,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独家代理商的故事。

该片由文牧野执导,徐峥、王传君、谭卓、章宇、杨新鸣等出演,2018年在国内上映,收获31亿票房。

影片曾获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提名,文牧野也凭借该作斩获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项。

用导演的话说,它是很多人口中那种“能改变社会的电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