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16 08:25

荣耀Play3新版曝光:麒麟710A加持 其他配置不变

【TechWeb】7月15日消息,去年,荣耀推出了荣耀Play 3手机,该机采用了魅眼屏设计、支持4800万像素硬件直出,在同价位段获得了广泛好评。而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透露称,荣耀官方将在近期推出荣耀Play3的全新版本,虽然没有明确该机的具体名称,不过他带来了该机的部分关键配置细节。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疯报 最新发布的消息称,荣耀Play3新版即将上市。和老版本相比,荣耀Play3新版处理器由麒麟710F更换为了麒麟710A,其他配置不变。比如6.39英寸打孔屏,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三摄相机模组,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和10W充电,对于入门机来说还算不错。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Play3升级版可能继续配备了一块6.39英寸魅眼屏,孔径大小依旧为4.5mm,可以带来出色的全面屏体验;后置4800万像素竖排三摄,其中包括一颗48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一颗800万像素的120°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支持20+种拍照场景AI优化和AI夜景增强,并支持最高6秒手持长曝光,手持也能拍出惊艳的夜景大片;采用4000mAh大电池,配合智慧节电技术,可实现连续玩大型游戏10小时。

据悉,这款荣耀Play3的全新版本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根据前作荣耀Play3 899元的起售价来看,全新版本的全新版本预计保持一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