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7-15 20:48

俄罗斯一女网红与继子领证结婚 instagram拥有42万名粉丝

俄罗斯一女网红与继子领证结婚是怎么回事?据英国媒体 7 月 14 日报道,俄罗斯一名今年 35 岁的玛丽娜·巴尔马谢娃(Marina Balmasheva)女网红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组结婚照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新郎竟是该女子前任丈夫的儿子。

俄罗斯一女网红与继子领证结婚

现年 35 岁的玛丽娜·巴尔马舍娃来自俄罗斯西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她的instagram社交媒体上拥有 42 万名粉丝,她的新婚丈夫名叫弗拉基米尔·沃亚·沙维林,今年 20 岁。

而在此之前,玛丽娜曾经和弗拉基米尔·沃亚的父亲—— 45 岁的父亲阿列克谢·沙维林一起生活了 10 多年,两人最终以离婚而告终。

本周,当她与继子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尔(Vladimir)领证结婚,当她在当地的一个登记处分享了一段视频时,更是让人网友惊掉下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