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15 17:33

阿拉丁发布上半年小程序白皮书 微信小程序月活用户已超7.3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今天,阿拉丁发布了《 2020 年上半年小程序互联网发展白皮书》。数据显示, 2020 年上半年,微信小程序数量已经超过了 320 万,日活超4. 1 亿,人均单日使用时长达 1080 秒,月活用户已超7. 3 亿。

而百度小程序小程序数量超 42 万,月活用户已超 5 亿,服务商数量比去年底增加了1. 04 倍,生态中月活过百万的小程序达到220+。

数据显示,小程序TOP10 流量来源入口中,用户分享成为小程序拉新留存首要指标。 2020 年 6 月通过用户分享小程序获得流量的方式占比高达58.5%,同比去年年底增长了20%。

阿拉丁预测:今年年底小程序日活将会达到4. 3 亿,广告市场规模达到 500 亿,交易GMV2 万亿,小程序数量达到 390 万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