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5 16:55

数据显示:7月首周,苹果中国App Store下架2500多款手游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SensorTower的数据显示,七月的第一周,苹果中国App Store下架了 2500 多款手游,是 6 月同期的四倍。此前苹果填补了一个漏洞,以符合中国的版号要求。

苹果此前要求在中国App Store取得收入的游戏发行商,在 6 月底截止期限之前提供政府发放的版号,以便允许发行商添加应用内购买功能。中国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一直遵守该规定。尚不清楚苹果之前为何让该漏洞存在了这么长时间。

苹果官方尚未对该事件作出回应。

SensorTower 研究人员长,这些游戏未来十分有可能再次回归,但从页面上消失已经超过了五天。

据统计,这 2500 款游戏在未被下架前,在中国总计创造了 3470 万美元收入,累计下载量超过1. 33 亿次。

近年来,中国已经加大了对国内游戏市场的监管,在线游戏通常需要经过漫长的审批才能获得版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