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5 16:29

消息称字节跳动拿下网络小贷牌照 注册资本 4 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据新流财经报道,今日头条近日在深圳拿下了一张网络小贷牌照——深圳市中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融小贷”),注册资本 4 亿元。

消息称,字节跳动方面的金融团队已经在利用中融小贷和市面上多家金融机构洽谈合作展业。不过,字节跳动官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深圳市中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6 月,法定代表人为王勇睿,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专营小额贷款业务,经相关部门批准开展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不得吸收公众存款)等。

值得注意的是, 2020 年 4 月 1 日,该公司向深圳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出质了股权。另外,该公司的董事包括:田硕、汪宪祥、胡顺香(新增)、李冠超。其中,李冠超为字节跳动理财产品负责人,董事胡顺香、田硕等都来自字节跳动。

另外,资料显示,中融小额股东包括深圳中洲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5%;深圳市赛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持股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