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15 15:41

QQ账号被冻结怎么办 7月15日QQ账号被冻结解冻方法

7月15日,在今天腾讯出现了大量冻结QQ用户账号的情况,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莫名其妙的就被冻结封号了,也没说是什么原因,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怎么解冻,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被冻结的网友都是提示:“根据用户举报、智能检测或人工审核等方式判断,您的QQ因状态异常或涉嫌发布违法违规内容,已被暂时冻结,请按照指引恢复使用。”或者是涉嫌进行业务违规操作。

2、这么多人一起出问题基本可以确认是腾讯那边出现什么bug了,现在通过网友的回答可以从尝试用两个方法进行解冻。

3、首先去试试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修改QQ密码,不少的网友表示通过修改QQ密码就可以进行解冻。

4、其次就是去找腾讯的人工客服,可以是在微信上或者是直接打电话给腾讯的客服,客服一般会在半小时就会给你解冻了,如果不着急的小伙伴也可以等待一天应该就会修复bug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