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15 14:46

腾讯云服务器大额优惠券领取地址 五折打折优惠券领取教程

腾讯云服务器在最近开启了新客专属福利活动,主要注册就可以领取大额的优惠券,其中的优惠力度相当的大,最多有满2000减1000的打折优惠券,不容错过,不清楚在哪领取的小伙伴很多,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腾讯云服务器大额优惠券领取地址 五折打折优惠券领取教程

>>>>>点击进入

这类代金券都是自领取之日起 15 天内有效,仅用于新购云服务器、MySQL数据库。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

2020 年 1 月 1 日- 2020 年 12 月 31 日

活动对象

仅面向从未购买过任何腾讯云官网产品的认证用户(协作者除外)

购买说明

  1. 单个用户(同一手机、邮箱、实名认证用户视为同一用户)每类代金券限领取 1 张;每类代金券限量 500 张,领完即止
  2. 使用代金券支付的产品,配置后期的升级或续费按正常价格来执行,与代金券无关
  3. 使用本活动代金券所购买的产品如需退货,请参考腾讯云服务退货说明
  4.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腾讯云有权对恶意刷抢(如通过程序等技术手段)活动资源,长期资源闲置,利用资源从事违法违规行为的用户收回云资源,腾讯云有权根据自身运营安排,自主决定和调整本活动的具体规则,具体活动规则以活动页公布规则为准。相关规则一经公布即产生效力,您应当予以遵守。

支付说明

代金券不支持购买腾讯云促销活动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