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15 14:05

iPhone12 或随机附赠编织快充线 苹果12消息

每年苹果都会在 9 月发布下一代新iPhone,换句话说距离iPhone12 发布日子仅剩下两个月不到据来自 9To5Mac 的消息称,苹果会将为 iPhone 12 提供全新设计的 C To Lighting 的编织线,相比较原来的数据线会更加的结实耐用。

据悉,这一条全新设计的 USB-C to Lightning 编织充电线也意味着 iPhone 12 将继续提供闪电接口,而不是 USB-C 接口。编织线相较于普通塑料线材更加耐用,有着更好的外部抗压能力,回弹性好,不容易缠结或者出现折痕。

此前苹果 7 月份上市了自家首款编织线产品,售价高达 974 元 2 米雷电Pro编织数据线,现在曝光的这款编织C94 快充线种种迹象推测,很有可能是iPhone12 标配线材, 也是iPhone历史上首款配套的编织线。而目前iPhone 11 提供的还是 USB-A 至闪电连接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