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7-15 13:18

字节跳动获得网络小贷牌照

DoNews 7月1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新流财经消息,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在深圳拿下一张网络小贷牌照——深圳市中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亿元人民币。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中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实际控制人为注册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一家公司Dynamic Sunrise Limited。最早中融小贷是深圳市本地小贷牌照,去年6月经营范围变更为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注册资本金也在去年从2亿元变更为4亿元。

今年3月中融小贷先后出现多次高层人员变动,包括新增的法人、董事长、总经理和多位董事。其中,中融小贷的新任总经理李冠超,正是两年前从真融宝跳槽去字节跳动担任金融科技新业务的负责人,董事胡顺香、田硕等也都来自字节跳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