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7-15 11:40

范志毅喊话美团王兴

14日晚间,针对美团CEO王兴“专业球员跑不过清华普通男生”的言论,中国足球名宿范志毅喊话王兴称:“美团那人让他别凑热闹了。你管好自己的企业,多挣钱,为老百姓谋点福利,同时为自己的员工创造一些福利。哪时候有球员说你美团没送好。中国足球没有一直好过,我们也都着急,都是在不断努力。在中国足球艰难的时候落井下石,没必要,真的没必要。说可以,胡说就大可不必!

资料显示,范志毅,1969年11月6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前中国职业男子足球运动员、教练员,曾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现任上海市足球协会副主席。1995、96年连续2次当选中国足球先生,2001年荣膺亚洲足球先生。共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90次,进14球。

此前,针对此事,李毅、董方卓、孙雯、黄健翔等多人先后发声,批驳了王兴言论中的错漏之处,比如数据失实、结论明显不准确等。

上周,王兴在饭否发文称:“我第一次被中国有些行业标准之低所震惊是 98 年在清华上体育课时。男生三千米成绩在 12 分钟之内就满分,不少同学做到了,我也接近。与此同时,中国男足考核球员 12 分钟跑,有些外籍球员可以跑三千大几接近四千米,却有好些本土大牌球员跑不过及格线两千八或两千九。专业球员跑不过清华普通男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