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5 11:27

范志毅喊话美团王兴 附范志毅视频喊话全文

范志毅喊话美团王兴。美团CEO王兴在饭否上发言称,「中国男足考核球员 12 分钟跑,有些外籍球员可以跑三千大几接近四千米,却有好些本土大牌球员跑不过及格线两千八或两千九。专业球员跑不过清华普通男生!」这一言论迅速引发圈内热议。

范志毅喊话美团王兴

昨日晚间,中国足球名宿范志毅也出面发声。范志毅在一段视频中表示,「美团那人让他别凑热闹了。你管好自己的企业,多挣钱,为老百姓谋点福利,同时为自己的员工创造一些福利。」

另外,此前李毅、董方卓、孙雯、黄健翔等多人先后发声,批驳了王兴言论中的错漏之处,比如数据失实、结论明显不准确等。

范志毅视频全文

范志毅表示:「美团的那个人,哎呀别热闹了,都什么时候了。董方卓怎么说的,黄健翔也说了。小董说的没错,要我我也会这么说。首先都管好自己,你什么时候听到球员去说你美团没送好,送来东西都凉了,都不准时的?看看这些小哥,刮风下雨我们看的都心疼,有的时候还滑倒。」

「既然你说中国足球不好,我们承认中国足球不好,我们也在努力。中国足球没有一直好过,是这样的啊,我们也都着急,都是在不断努力。你管好自己的企业能多挣钱,为老百姓谋点福利,同时谋来的福利为自己的员工创造一些福利。(吐槽国足)没必要,哥们儿这样没必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