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5 11:17

谷歌正式发布Chrome 84稳定版,可阻止垃圾网站弹出通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谷歌今天正式发布了Chrome84 稳定版,用户可以使用浏览器内置的更新功能来升级到最近版本,并获得新的功能和安全更新。

与上一版Chrome对比,Chrome84 并没有太大的更新,主要是一些开发者工具和 Web API 更新。

比如Web Animations API 添加了对许多以前不支持的功能的支持;唤醒锁定(Wake lock)可以防止屏幕变暗或锁定;Idle detection(空闲检测),当用户处于空闲状态时,会进行通知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Chrome84 将是第一个阻止网站弹出通知的Chrome版本,这意味着滥用权限请求或滥用通知的网站将自动被隐藏通知。这些网站上的通知弹出窗口现已隐藏在Chrome网址栏中的图标下。去年,Firefox就推出了这一功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另外,谷歌现在已经取消了对TLS 1. 0 和TLS 1. 1 支持,通过HTTPS加载并使用这两种加密协议协议的网站将被默认屏蔽,用户将看到如下报错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