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15 10:21

微信小商店概念股

7 月 14 日,腾讯官方宣布,微信小商店正式上线,并开放内测申请通道。据官方介绍,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可以帮助商家免开发、零成本、一键生成卖货小程序。有市场人士认为,目前微信月活接近 12 亿,如果微信和社交电商、直播带货等风口叠加,其市场能量不言而喻。以下是关于微信小商店概念股的详细介绍。

1、证通电子:参股公司盛灿科技主要针对腾讯微信的全平台开放端口,开发“微商户、“智慧门店”等微店营销系统,深耕微信生态圈消费环节。值得注意的是,腾讯也是盛灿科技的重要股东。

2、金字火腿:参股子公司上海微盟是中国最大的第三方微信服务商,主要为有微信营销需求的企业提供开发、运营、培训、推广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场景涵盖O2O、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移动电商、轻应用等多个领域。

3、麦达数字:参股公司六度人旗下产品微客通是在微信公众平台开放接口技术上开发的第三方管理平台,打通QQ、微信等社交平台帮助企业进行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

4、博彦科技:与腾讯在小程序方面展开合作,包括“小程序的认证审核服务”以及“企业的小程序开发需求”。

5、丝路视觉:旗下的瑞云科技(间接持股27.54%)拥有专利“一种基于微信小程序实时视频能力的云游戏系统及方法”,具备微信小程序的直播技术。

6、立思辰:全资子公司上海友网科技有限公司参股的北京至信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微信小程序审核资质公司之一。

7、致远互联:云平台已获得腾讯企业微信官方推荐,致远微信小程序可根据企业需要定制指定应用、指定门户小程序。

8、信雅达:旗下科匠信息的“微匠”平台致力于为微信的中小商户提供移动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