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5 10:16

德州批准为特斯拉新工厂提供巨额税收补贴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 消息:如果特斯拉在德州特拉维斯县建造一座价值 11 亿美元的新汽车工厂,那么将可以享受当地政府将巨额免税补贴。

据外媒报道,德州特拉维斯县投票决定给予特斯拉价值至少 1470 万美元的税收补贴,以鼓励特斯拉在奥斯汀机场附近建造一家新汽车厂,带动数千个就业岗位。

据悉,该税收减免计划要求特斯拉:需确保至少有一半的工人是住在特拉维斯县;需将税收减免获得的一部分钱捐赠给当地的公益组织或学校;四年内至少雇用 5000 名工人;确保最低工资时薪为 15 美元等等。

数据显示, 2020 年 2 月,特拉维斯县有19, 342 人失业,当地失业率为2.6%。这个数字在 2020 年 5 月达到81, 466 人失业,即11.6%。

目前,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唯一一家美国汽车工厂雇佣了大约10, 000 名员工。这表明,新工厂建立将可以帮助解决当地就业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