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15 09:42

郑爽高价卖旧手机 闲鱼买家吐槽表示一言难尽

郑爽高价卖旧手机买家吐槽。很多的明星都会在自己主业的基础上,再去做很多副业。在闲鱼等二手平台上卖货也成为了很多明星的第一选择,既可以运用自己的人气来带动购买量,也可以出售自己闲置的东西,一举两得。

郑爽高价卖旧手机买家吐槽

在众多有二手平台的明星中,郑爽就是其中一位。 7 月 14 日晚, 7 月 14 日某位数码达人在个人社交平台爆料,郑爽在自家平台出售的旧手机,居然被人以 3200 元的高价买走,然而该买主却对这次购物体验表示一言难尽。从他写下的评价中,不难看出他对此次购物体验大失所望:手机电池不耐用,已经到了一天要冲三次电的程度。

对此,网友们的评价却不太一致,有人认为郑爽的二手平台翻车率太高,建议关闭二手平台,但也有人觉得郑爽在平台上做了很多公益,不应该关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