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5 08:27

王祖蓝方回应cos葫芦娃被判侵权上热搜 附声明回应全文

王祖蓝方回应cos葫芦娃被判侵权。日前针对王祖蓝cos葫芦娃被判侵权一事,王祖蓝工作室回应称,该节目录制全程王祖蓝并未以「葫芦娃」的形象进行cosplay表演,因网络配图引发的引发的相关纠纷和争议均与工作室及王祖蓝无关。

王祖蓝方回应cos葫芦娃被判侵权

声明称:王祖蓝 2016 年受邀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该节目录制全程王祖蓝先生身着黑白条纹针织衫,并未以「葫芦娃」的形象进行cosplay表演,有关微博账号转发的配图也并非王祖蓝先生本人在该节目中产生的演出内容。工作室要求相关用户停止侵权行为,呼吁网友核实网络信息,切勿以讹传讹,并强调今后会更加注重对知识产权的保护。

附声明回应全文:

近期因北京互联网法院就某卫视节目侵权的一纸判决,引发部分网友及营销号散布不实言论,诋毁我工作室艺人王祖蓝先生存在“侵犯版权”行为,部分配图更是出现使用网络素材,造成“张冠李戴”的现象,误导大众。现我工作室特声明如下:

艺人王祖蓝先生于 2016 年受邀参加了- -档综艺节目(下称“该节目”), 该节.目录制全程王祖蓝先生身着黑白条纹针织衫,并未以“葫芦娃'’的形象进行cosplay表演,有关微博账号转发的配图也并非王祖蓝先生本人在该节目中产生的演出内容,因网络配图引发的相关纠纷及争议均与我工作室及王祖蓝先生无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有效法律规定,有关网络用户的行为已经严重侵害了我工作室艺人王祖蓝先生的名誉权,严重影响王祖蓝先生的社会公众形象。请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我工作室已就上述不实言论取证备诉,坚决抵制任何诽谤言行!

在此我工作室呼吁广大网友认真核实网络信息,切勿以讹传讹。今后我们也将更加注重保护知识产权,共同维护网络环境。

特此声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