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7-15 08:07

IG处罚南风5万,因直播时发表不恰当言论

7月14日晚,I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发布一份公告,对战队辅助选手苏志林(ID:Southwind)处罚5万,原因是他在7 月 11 日直播中出现了不文明用语表达和不恰当言论,造成了不良影响。

【IG处罚南风公告原文】

对于i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选手苏志林(ID:Southwind)近期在直播中发表的不恰当言论,俱乐部公告如下:

i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选手苏志林(ID:Southwind)在 7 月 11 日直播中出现了不文明用语表达和不恰当言论,造成了不良影响,在此向所有粉丝以及关心iG的朋友们致以歉意。

Southwind作为一名职业选手,应该时刻谨记并严格遵守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相关规则和选手规范,以身作则,规范自己的言行。经过俱乐部严肃教育,Southwind选手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自身行为进行了反思检讨。现iG电子竞技俱乐部决定对Southwind选手作出 5 万元罚款处罚,并进行警告处分 1 次。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对选手作出处罚,俱乐部也将尊重并接受官方处罚决定。

再次向广大粉丝朋友们致歉,今后俱乐部将加强选手管理教育,进一步规范选手言行,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