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5 08:23

国产车被彻底碾压!特斯拉Model 3成上半年电车销冠 一个打四个

随着特斯拉Model 3的全面国产,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也如同开了挂一般,销量连月攀升,屡创新高。并且30万元价位的电动车,特斯拉能把月销量拉到1.5万辆以上。这样的成绩就连BBA也连连叹服。

特斯拉的到来,也让众多国产新能源车型倍感压力。虽然国产新能源的价格有些甚至还不如Model 3的一半,但特斯拉的销量却是其自身的好几倍。

随着6月份新能源市场车型销量出炉,各大车企上半年的销售成绩也算是尘埃落定了。受前半年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国内新能源市场的销售成绩惨淡,但特斯拉的表现却是异常亮眼。

统计数据显示,国产Model 3在6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4954辆,占6月新能源总销量的18.01%,继续细分至纯电动车型市场,国产Model 3的销量占据了国内总销量的23%。

与其它国产车型对比,在国产阵营中,卖的最好的纯电动汽车为比亚迪秦EV,但仍与国产Model 3存在较大的差距。甚至6月榜单的第二至第五销量总和,才能勉强超过国产Model 3的销量。特斯拉在国内的新能源市场中,真正做到了以一打四。

此外,国产Model 3还凭借45754辆的销量问鼎了上半年销冠,占上半年新能源汽车总销量的14.6%,总销量比第二名的比亚迪秦EV多了两倍。

当前特斯拉的畅销现状,很显然的只是个开始。随着国产Model 3磷酸铁锂电池版本的上线,Model 3的售价能够进一步下降,竞争力也会进一步增强。同时,国产Model Y全面投产后,特斯拉也将会迎来另一波销售增量。

而国产车型,除了在产品力上继续提升之外,在品牌影响力与国人购车观念上,也要做出切实的进步与成绩,才能和特斯拉这条强大的“鲇鱼”更好的抗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