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14 20:51

苹果将于7月30日公布Q3财报 揭示新款iPhone SE业绩

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苹果宣布将于 7 月 30 日公布其 2020 年第三季度财报,详细说明该公司在WWDC大会之后以及疫情期间的表现。

预计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将参加电话会议,以详细说明公司截至 6 月 30 日的三个月财务业绩。尽管苹果公司不再报告其产品系列的单位销售量,但 2020 年Q3 财报电话会议应该会揭示新款iPhone SE的真实业绩,新款iPhone SE于今年 4 月中旬发布。

此外,库克和梅斯特里也可能会回答有关苹果从Mac的英特尔芯片向苹果自研芯片大规模过渡的问题。但毫无疑问,此次电话会议将详细介绍苹果如何从全球疫情中恢复。此前由于美国新冠确诊病例激增,苹果已经关闭了许多新近开业的线下商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