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4 20:50

腾讯注册微信拍一拍相关商标 网友称版权意识超前

近日,企查查数据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注册了多项和拍一拍有关的商标,包括“拍一拍”、“拍了拍”、“微信拍一拍”等,国际分类包括广告销售、科学仪器等,目前商标状态均显示为“等待实质审查”,消息一出,网友打趣道:奇怪的版权意识又增加了。

微信拍了拍商标的注册申请

微信拍一拍上线于 2020 年 6 月 17 日的微信新版中,用户在双击自己头像和好友头像时,能看到头像震动和文字显示“你拍了拍xxx”。但它与QQ的窗口震动功能和微信群聊的@功能有所区别,它没有震动没有声音提醒只有文字显示。

拍一拍上线后立刻引起了一股社交潮流,互相拍一拍瞬间成了现象级的社交活动,大家通过修改备注和昵称与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一时间被网友认为是新的快乐源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