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14 20:43

曝荣耀Play3新版即将上市 麒麟710A加持其他配置不变

7 月 14 日,@数码疯报 爆料,荣耀Play 3 新版即将上市。和老版本相比,荣耀Play3新版处理器由麒麟710F更换为了麒麟710A,其他配置不变。

曝荣耀Play3 新版即将上市

配置上,荣耀Play3 后置 4800 万像素三摄像头,包括一颗超清主摄像头、一颗景深镜头和一颗超广角镜头,支持20+种拍照场景AI优化和AI夜景增强,支持最高 6 秒手持长曝光,手持也能拍出惊艳的夜景大片,还支持120°超广角拍摄;采用4000mAh大电池,配合智慧节电技术,续航给力,支持连续玩大型游戏 10 小时。

荣耀Play3

其他方面,荣耀Play3 搭载了麒麟710F处理器,采用FCCSP封装,可以兼顾高性能与低功耗,最高配备6GB+128GB大内存,能够轻松驾驭多任务,畅快运行多个APP。此外,该机配备了一块6. 39 英寸魅眼屏,孔径大小为4.5mm,可以带来出色的全面屏体验。

价格上,荣耀Play3 有4GB+64GB、6GB+64GB、4GB+128GB、6GB+128GB四种内存配置可选,分别售价 899 元、 999 元、 1299 元和 1499 元。不知新版荣耀Play3 的售价会不会更便宜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