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4 18:13

国内电影院明日复工开放?回应来了

因为此次疫情,影院、旅游等行业遭受的冲击较大,且持续时间也较长。至今,国内电影院仍尚未正式开放。

对于日前传出的所谓影院明日(7月15日)开放的消息,同时,A股影视板块也纷纷飘红,引人遐想。不过,上证从中影、横店影视、华谊兄弟等公司求证到的回应是,尚未接到相关通知。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影院复工消息了,毕竟自1月24日宣布关停后,影院已经“歇了”半年,行业窘态毕现。

今日,万达电影给出的公告显示,其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5~16亿元。万达称,公司下属600余家国内影城自2020年1月23日起全部停业,境外影城也自2020年3月底暂停营业,同时公司主投主控的《唐人街探案3》等影片未能如期上映,部分影视剧拍摄进度也有所延迟,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