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14 17:48

万达电影发布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润预亏15亿-16亿元

【TechWeb】7月14日消息,万达电影今天对外发布公告称,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5亿-16亿元,相比较下,上年同期盈利5.24亿元。

公告称,2020 年上半年,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整个电影行业和公司经营受到了较为严重的影响。公司下属600余家国内影城自2020年1月23日起全部停业,境外影城也自2020年3月底暂停营业,同时公司主投主控的《唐人街探案3》等影片未能如期上映,部分影视剧拍摄进度也有所延迟,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而公司仍需要支付员工薪酬、影院租金、财务费用等较为刚性的成本费用,导致预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出现较大亏损。

万达电影表示,虽然新冠疫情对公司短期经营业绩产生较大不利影响,但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随着我国疫情情况逐渐改善和防控措施调整,观众的观影需求和公司的生产经营将逐步恢复,行业的景气度也将逐渐提升。公司将努力提升经营业绩,促进公司稳健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