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14 17:37

微信小商店怎么制作

微信小商店怎么制作?今天 7 月 14 日腾讯官方宣布,微信小商店正式上线,并开放内测申请通道。据官方介绍,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可以帮助商家免开发、零成本、一键生成卖货小程序。以下是关于微信小商店怎么发布出售商品的详细介绍。

1、微信小商店怎么制作?微信小商店包含商品信息发布、商品交易、订单和物流管理、营销、资金结算、客服与售后等电商经营基础功能模块,并内嵌直播功能;

2、微信小商店支持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三类主体开店。但目前仅向企业、个体工商户两种资质的商家开放内测申请,个人开店后续将逐步放开;

3、微信小商店内测期间,同一主体下,企业最多可以支持开通 50 个小商店,个体工商户最多可以开通 5 个。

4、微信小商店 1 个微信号只可支持注册一次。

5、现阶段,微信小商店支持售卖商品类目超过 1500 个,包括宠物生活、家用电器、手机通讯等,后续可售品类会增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