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4 17:13

苹果开启Apple夏令营居家版 为8-12岁儿童提供暑期在线课程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7月14日下午,苹果在官方上线Apple夏令营居家版,受此次疫情的影响,往年以Today at Apple形式在线下呈现的夏令营活动也被挪至线上进行,从今天起开始注册,为8-12岁的孩子提供免费、有趣的暑期数字化课程。

Apple夏令营是一项年度暑假项目,旨在教授孩子对苹果产品的创意和技术技能,今年已经是该项目的第18年。今年的Apple夏令营居家版是一个免费的全数字化创意项目,适合8-12岁的孩子按自己的节奏在家中自由探索、学习;同时提供30分钟的内容介绍在线课程,供小朋友和家人一同参加。

本次活动周期为3周,在这段时间内,夏令营成员将跟随一份可下载的活动手册参与各种有趣的活动,包括视频制作、创作艺术与设计作品,甚至可以学习编程课程;每周还有由Apple Creative培训师主持的问答时间课程,可以获得更加具体的学习指导。

具体可以通过点击 Apple 官网底部的 “Apple 夏令营” 链接进入活动页面,查看活动说明和下载活动手册,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相应课程报名参加。但需要注意的是,要想顺利完成整个项目可能会需要一台装有 Pages 文稿 和 Swift Playground 软件 iPad 或 Ma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