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14 16:53

用以下哪种方式吃苹果可能会有危险 7.14蚂蚁庄园答案一览

20207月14日,有不少的小伙伴在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用以下哪种方式吃苹果可能会有危险?”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正确的答案。

用以下哪种方式吃苹果可能会有危险 7.14蚂蚁庄园答案一览

今天问题:用以下哪种方式吃苹果,可能会有危险?

正确答案:苹果带核榨汁

苹果核就是苹果外层吃光后剩下的那一部分,苹果核含有少量有害物质——氢氰酸。氢氰酸大量沉积在身体,会导致头晕、头痛、呼吸速率加快等症状,严重时可能出现昏迷。但也不必过分担心,苹果中的氢氰酸主要存在于果核,果肉里并没有。 需要提醒的是:吃苹果时习惯啃到果核,虽不会马上导致中毒,但长期这样吃,的确对健康不利。

为了您的健康,切忌将腐烂虫蛀的苹果,也包括其他水果用刀挖除后再吃。家中一时吃不完的苹果,经一段时间后,有些苹果霉变。

所以,苹果腐烂或虫蛀超过三分之一时不宜食用,特别是有苦味的苹果。腐烂苹果里的毒素(展青霉素)通过果汁向未腐烂部分扩散,使未腐烂部分同样含有这些毒素。据实验取样结果表明,距离腐烂部分 1 厘米处的肉眼所见“正常”的苹果中,仍可以检出展青霉素等毒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