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14 15:54

拉勾网发布夜生活报告:过半互联网人表示夜生活为0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近日,拉勾网发布了《互联网人夜生活报告》,通过调研洞察了互联网人的夜晚行为轨迹。然而尴尬的是51%的互联网人选择“每周 0 次夜生活”后就结束了问卷调研,“加班”是他们心中永远的痛。

夜生活是属于年轻人的“狂欢”,毕竟上了年纪后就开始养生了,早点上床睡觉对他们而言更重要。数据显示,仅有0.2%的 80 后表示有夜生活,99.8%的 80 后早已宣布推出夜生活的舞台。而37%的 95 后表示每周都有夜生活安排,他们拥有的“快乐”比 80 后, 90 后加起来都多。

从职业上看,66%的产品没有夜生活,剩下34%一周1-次夜生活已经是极限,而12%的设计师凭借每周5- 7 次夜生活,让产品对“Hand hands,load loads”有了切身体会。当设计师在舞池快乐蹦迪时,46%的产品正忙于造娃,而程序员在王者峡谷大杀四方。

互联网人过夜三件套,二维码、保健品和电脑。报告称,6.25%的产品和4. 76 的市场会随身携带自家产品的二维码,而10%的互联网男性随身携带保健品。而设计师们则带着名片,混迹在男女混搭的声色场所,一边摇晃着红酒杯一边在舞池摇摆,喜提“最浪碑”互联网夜生活大赛总冠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