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4 15:33

搜狗原CFO周毅退出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人及董事长 由许静芳接任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4日消息,7月13日,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搜狗原CFO周毅退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许静芳接任。王小川仍担任该公司董事、经理。

北京搜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地图服务 甲级;利用信息网络经营音乐娱乐产品、演出剧(节)目、表演、动漫产品、从事网络文化产品的展览、比赛活动、游戏产品等。天眼查股东数据显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北京世纪高科投资有限公司、王小川为该公司三大股东,分别持股45.00%、45.00%、10.00%。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周毅还卸任了搜狗持股公司成都吉易付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天眼查数据显示,周毅仍在多家搜狗相关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或高管,包括搜狗(汕头)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等。

6月24日,搜狗公司宣布,周毅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CFO)一职,该人事调动将于2020年6月30日生效。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周雯娟女士为公司新的首席财务官,自2020年7月7日生效。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周毅先生将继续担任搜狗的顾问,并与周雯娟女士密切合作,以确保平稳过渡。

据了解,周毅自2010年搜狗独立运营时加入公司,历任财务总监、高级总监、财务部总经理,辞去CFO后将转为担任搜狗公司财务顾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