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7-14 15:19

苹果已拨款4亿美元缓解加州住房危机,计划总投入25亿美元

美国加州硅谷地区汇聚了苹果、谷歌、微软、facebook等众多美国科技巨头,这些公司的员工以及相关服务人员数量也十分庞大。虽然硅谷公司员工的工资收入不菲,但当地的房价还是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为了能缓解加州地区的住房问题,苹果公司曾在2019年承诺提供一笔25亿美元住房基金,来缓解这一问题。

如今苹果已经提供了4亿美元来帮助加州地区解决住房问题,其中大部分资金用于苹果与加州住房金融局(California Housing Finance Agency)合作的两个项目。其中的一个项目是,苹果提供资金,帮助州政府官员强化了通过免税债券为保障性住房项目融资的能力。

在第二项计划中,苹果已通过该机构帮助向数百名首次购房者提供抵押贷款和首付援助。抵押贷款援助计划针对的是中低收入的首次购房者。

按照苹果公司的计划,总投入的25亿美元当中,包括10亿美元住房投资基金、10亿美元首次购房者贷款援助基金,另外还有价值3亿美元的土地和1.5亿美元的湾区住房基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