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4 14:55

三星发布6G白皮书:速度是5G的50倍 将于2028年投入商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据韩联社消息, 14 日,三星电子发布了《下一代超连接体验》白皮书,阐述了该公司对6G的愿景。白皮书预测 2025 年将启动6G技术的标准化,并最早于 2028 年完成商业化,并于 2030 年正式提供服务。

三星通信研究中心负责人Sunghyun Choi表示:“ 虽然目前5G商业化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此时开始准备6G不会为时过早,因为从研究开始到新一代通信技术的商业化通常需要大约 10 年的时间。”

据悉,6G以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扩展现实(XR)、高保真移动全息图和数字复制等先进服务为特色,速度将达到5G的 50 倍,延迟缩短到5G的十分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