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4 14:06

当当网被抢公章已追回 运营全面恢复正常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今日,网上流出一则当当网对“抢章”事件的内部说明信件。在信中,当当人力资源部公布了该事件的最新情况。当当称,此次 “被抢”公章、银行 U 盾等重要资料已于昨日被相关部门追回并归还,目前当当运营全面恢复正常。

同时,当当还强调,绝不允许任何人来破坏自己的家园。公司将坚决拿起法律武器,有充分的信心来捍卫每位当当人的合法权益。同时对于试图破坏公司正常运营、威胁员工人身安全的人员和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 月 7 日早间,当当发文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7 月 7 日晚间,俞渝发布全员内部信呼吁当当员工保卫当当,称李国庆的行为,打乱了当当庞大的供应商体系的正常运营。

7 月 8 日下午,俞渝带领数位当当网员工来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根据其中一位员工的表态和报案材料,当当网希望推动针对李国庆的刑事立案。

7 月 8 日晚间,朝阳警方发布通报称,因扰乱当当正常工作秩序,李国庆等 4 人被行政拘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