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14 13:34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罗永浩脱口秀在哪看

7月14日上午,罗永浩宣布将加盟《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对于脱口秀节目,罗永浩表示“我还是想说,演讲的时候我很认真,没有在搞笑。”

1、罗永浩在微博上并表示:“听说许多脱口秀演员都是看了我的演讲,才走上了脱口秀的道路。但我还是想说,演讲的时候我很认真,没有在搞笑。”

2、据悉,《脱口秀大会》由企鹅影视、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脱口秀高手对战节目。该综艺已经举办了两季,罗永浩将在《脱口秀大会第三季》中加盟,这也是罗永浩第一次参加脱口秀节目。

3、此前罗永浩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最赚钱的方式就是做脱口秀,签一个年约就是七千万到一个亿。但罗永浩今天表示“那是 17 年的行情,而且还得是全职做。现在早就不行了”。

4、《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有望在今年年内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可以关注腾讯视频官方的介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