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4 13:27

微信小商店开放内测申请 零成本、可直播带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今日,微信宣布,微信小商店现已面向企业、个体工商户两种资质的商家开放内测申请,后续也将逐步开放个人店申请。

接到内测邀请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可点击邀请链接完成注册开通,并按照指示流程提供营业执照、上传经营者信息、结算银行账户信息以及小程序昵称和类目等基础信息配置,即可开启卖货经营。

内测期间,同一主体下企业最多可支持开通 50 个小商店,个体工商户可开通 5 个, 1 个微信号只可支持注册 1 次。

目前,微信小商店可开通自有品牌、代理品牌和无品牌三种类型。为规范微信小商店品牌与商标的使用,保障用户的正品权益和品牌方利益,如入驻商家售卖品牌商品,需按品牌开通规则开通对应品牌使用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线的小商店自带直播能力,商家可轻松实现“直播带货”,并将流量沉淀在小商店中。

微信团队表示:未来,微信小商店还将开放更多基础功能,同时将开放店铺、商品、订单等一列标准接口及组件,供第三方服务商接入并提供拓展功能,方便商家快速找到并切换服务商获取个性化的线上经营解决方案,共同进行能力与服务升级。

据介绍,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帮助商家免开发、 0 成本快速生成卖货小程序。小商店现提供商品信息发布、商品交易、小程序直播等功能,全方位支持商家自主开店经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