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4 10:55

香港迪士尼7月15日起再度关闭,重开时间不足一个月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乐园之一的迪士尼乐园,在今年遭遇到了不少的挑战,从今年1月底开始,陆续关闭了全球各大迪士尼乐园,业绩和股价纷纷下滑。不过随着部分地区疫情好转,迪士尼宣布陆续开放上海、香港、东京以及美国奥兰多迪士尼。

其中香港迪士尼是在6月18日重新开放,开放后还限制了部分游览项目以及员工游客的互动。但如今香港迪士尼将于7月15日起暂时关闭,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开放,服务方面会作相应调整。从6月18日重新开放,到现在宣布暂时关闭,香港迪士尼重新开放时间还不到一个月时间。

香港迪士尼乐园方面表示,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开放,服务方面会作相应调整。酒店已按照特区政府及卫生部门的指引,采取加强的健康与安全措施,如实行社交距离措施及加强清洁和消毒。

今年上半年华特迪士尼的股价已经下跌近1/3,其市值蒸发约 5832 亿元人民币。除了迪士尼乐园业务受到影响之外,迪士尼电影也因为影院迟迟无法正常恢复,多部迪士尼电影被推迟半年以上。有分析师认为迪士尼乐园今年无法恢复营业,重新开园或要等到明年 1 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