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4 11:18

一投行分析师预计iPhone 12九月份发布 十月份上市

【TechWeb】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在去年未能推出5G iPhone的苹果,在今年将推出4款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

但疫情对全球众多行业造成了影响,也波及到了苹果iPhone12系列的测试和量产,因而iPhone 12能否像往年那样在9月份发布并上市有了变数,分析师和研究机构对此也有不同的看法,有分析师预计可能推迟到10月份发布,也有分析师预计推迟到10月份上市。

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称投行韦德布什的分析师,仍相信iPhone12系列会像往年一样在9月份发布,但上市时间有可能推迟到10月份。

韦德布什的分析师,是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后中给出这一预计的。他们预计iPhone 12在9月份发布、10月份上市,是因为供应链的恢复超出了预期。

在报告中,韦德布什公司的分析师表示,供应链恢复正常早于预期,使苹果可以在9月中下旬推出iPhone 12,在10月初上架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