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7-14 10:44

苹果向降速门iPhone用户每人赔偿25美元

据外媒报道,苹果已同意向美国用户们支付iPhone“降速门”赔偿,每人可获得 25 美元,以结束一场在美国的集体诉讼。符合条件的用户需要在线提出申请。苹果公司于 2017 推出iOS 10.2. 1 系统,通过限制处理器速度的方式,防止老旧机型手机突然关机,但他们没有向外界提及这个情况。

今年 3 月初,美国众多iPhone用户发起了联名诉讼,指控苹果公司在推出新款机型时悄悄放慢了老款iPhone的速度,以吸引用户购买新机或更换电池。

苹果公司则将此主要归因于温度变化、高使用率和其他问题,并表示该公司的工程师迅速而成功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分析人士有时将旧款iPhone运行速度下降的这种现象称为“降频”。

为了和解这一集体诉讼,苹果同意支付 5 亿美元的赔偿金。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hone 7,iPhone 7 Plus等机型受影响用户均可通过官方网站注册获得今年早些时候达成的和解中的一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