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14 10:40

艾斯吧争夺战事件始末 艾斯奥特曼五年卧底复仇海贼王艾斯事件详情

最近在网上流传出一个贴吧网友疯狂吃瓜的事件——艾斯吧争夺战,主要是说一位艾斯奥特曼的粉丝卧薪尝胆五年最终当上艾斯吧吧主,然后删除所有关于海贼王艾斯的帖子的事情,很多人还不清楚其中的具体情况,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艾斯吧争夺战的始末。

1、百度贴吧艾斯吧最早是属于艾斯奥特曼,3年之后,海贼王的热度在年轻的群体中直线飙升,其中的火拳艾斯更是受到了海贼王粉丝的追捧,自然而然的艾斯吧被疯狂的海贼王粉丝占据,当初的吧主立下了一个规矩,那就是艾斯吧属于以下四个艾斯,分别是:《奥特曼》里的光线王子奥特曼艾斯、《推理之绊》里的艾斯拉赛弗德、《海贼王》里的火拳波特卡斯D艾斯以及《最终幻想零式》里的艾斯。

2、但是吧主在最后特别的指出本吧的话语权主要归属于火拳艾斯,所以当时的艾斯吧被沦为海贼王艾斯粉丝的根据地。

3、此时主人公“金丹-元婴”也就是现在艾斯吧的新任吧主横空出世,作为艾斯奥特曼的老粉,为了从内部瓦解海贼王艾斯粉丝的统治地位,开始卧薪尝胆,他伪装成为《海贼王》艾斯的粉丝,并且经常的在艾斯吧中发言,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一举拿下艾斯吧吧主,后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那就是删除了海贼王艾斯的所有内容,还换了贴吧的头像。

4、由于贴吧被占领,很多海贼王艾斯的粉丝重新回到了火拳艾斯的贴吧,但是依然有很多火拳艾斯的粉丝不服,打算暗中谋划对艾斯吧进行复仇。

5、现在看似被金丹元婴占据吧主的位置,但是很可能艾斯吧争夺战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