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4 10:04

瑞幸咖啡任命新CEO和董事长 郭谨一简历资料详细介绍

瑞幸咖啡任命新董事长。7 月 14 日消息,瑞幸咖啡周一公布董事会人员变动及任命新董事长。瑞幸咖啡任命郭谨一为新任CEO和董事长。瑞幸咖啡于 2020 年 7 月 5 日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并于 2020 年 7 月 12 日召开了董事会会议。根据临时股东大会的结果,Jie Yang和Ying Zeng已被任命为独立董事,黎辉、刘二海、陆正耀和邵孝恒将不再担任董事职务。

瑞幸咖啡任命新CEO和董事长

根据董事会会议的结果,Yang Cha 和Feng liu被任命为独立董事。公司原董事兼代理CEO郭谨一被任命为董事长兼CEO。经过上述变动,瑞幸咖啡董事会现由 5 名独立董事(即Yang Cha、Wai Yuen Chong、Feng Liu、Jie Yang、Ying zeng)及 3 名管理董事(即曹文宝、郭谨一、吴刚)组成。

瑞幸咖啡新董事长郭谨一介绍

郭谨一是瑞幸的联合创始人,与 「神州系」颇有渊源。公开资料显示,郭谨一是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博士,曾就职于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2016 年至 2017 年,郭瑾一担任神州租车董事长助理,彼时,神州租车董事长为陆正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

9.9元大战,卷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