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4 09:38

苹果向降速门iPhone用户每人赔偿25美元 仅限美国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苹果公司已同意向受“电池门”影响iPhone用户每人赔偿 25 美元,符合条件的用户只要提出申请即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赔偿仅限美国用户,其他国家及地区iPhone用户并不在苹果公司的补偿范围内。

今年 3 月初,美国众多iPhone用户发起了联名诉讼,指控苹果公司在推出新款机型时悄悄放慢了老款iPhone的速度,以吸引用户购买新机或更换电池。

为了和解这一集体诉讼,苹果同意支付 5 亿美元的赔偿金。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hone 7,iPhone 7 Plus等机型受影响用户均可通过官方网站注册获得今年早些时候达成的和解中的一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