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4 09:09

苹果向三星支付9.5亿美元罚款,原因是OLED面板采购量不足

自从iPhoneX以来,苹果公司就旗下最先进的iPhone手机中使用OLED面板,其中三星是最主要的OLED面板供应商。根据咨询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苹果公司未能采购足量的OLED面板,苹果将向三星公司支付约9.5亿美元罚款。

苹果向三星支付9.5亿美元的主要原因是采购的OLED面板数量未能达到原先计划的数量。其实在2019年苹果就已经因为同样的原因,向三星支付一定数额的罚款。但这些罚款并不会以现金的形式支付,而是改为向三星提供更多的订单来抵消。

目前苹果已经在iPhoneX、iPhoneXS系列,iPhone11 Pro系列手机上使用OLED面板,另外有消息称iPhone12所有机型都会使用OLED面板。

但苹果公司为了减少对三星显示面板的依赖,投资LG公司,帮助其研发OLED屏幕。据悉LG的面板也会成为今年iPhone12的供应链之一。传闻中的京东方也会参与到iPhone12面板的供应,但至今未获得官方确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