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20-07-14 09:24

音播WavPub

日前播客机构「播客公社」联手播客网络「津津乐道」,对外发布了服务播客创作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音播(Wavpub),希望在让创作者对播客内容拥有完全控制权的基础上,免费为播客主们提供播客节目的多平台分发服务。音播 Wavpub 也是第一个同时为中文播客主在泛用型播客平台和国内音频平台进行内容分发的工具。

图片来自 wavpub

音播 WavPub 是由播客公社联合资深播客从业者、技术团队,打造的专业播客托管工具,解决播客创作者无法自主干预 RSS 分发、无法掌握数据与用户行为等问题。音播 WavPub 不「绑架」创作者,在不影响内容发布与订阅的同时,实现发布服务迁移功能。

除了基础的节目分发,音播还会为播客主提供包含「节目的播放量、听众群体、收听行为」在内的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帮助播客主更好的优化和改进节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