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14 08:53

iQOO Z1 5G将推航海王联合定制版:7月22日限量开售

【TechWeb】月前iQOO推出了旗下首款Z系列手机——iQOO Z1,该机采用了144Hz的高刷新率屏幕,首发搭载了全新的联发科天玑1000+ 5G旗舰芯片组,并以其2198元的超值起售价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战绩。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上市的太空蓝,星河银,幻彩流星三款配色后,近日iQOO手机官宣将于近日推出全新的iQOO Z1 5G航海王联合定制手机。

从官方公布的外观渲染图来看,全新的iQOO Z1 5G手机与热门动漫IP《海贼王》联名,采用了《海贼王》标志性的黄色为背壳主色调,将无数年轻用户熟知的路飞海贼团形象和“One Piece”标识分别印在机身和镜头模组上,并且与iQOO的logo进行了巧妙的结合,整体风格非常年轻时尚,颜值颇高,尤其对于《海贼王》爱好者而言非常具有吸引力。

其他方面,全新的iQOO Z1 5G航海王联合定制手机同样将采用了一块6.57寸20:9 LCD打孔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屏占比为90.4%,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 Plus旗舰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集成了5G基带,并全球首次支持了5G+5G双卡双待,后置4800万AI超广角三摄系统,配备立体双扬声器,内置4500mAh超大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

据悉,全新的iQOO Z1 5G航海王联合定 制手机将于7月22日限量开售,售价信息目前还未公布,预计与标准版保持一致或略高一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