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3 22:03

广州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全国人民都能领

这段时间各种消费券琳琅满目,但很多都是仅限某个地方的用户领取和使用,还经常设置各种门槛。

现在,“广州文旅券”来了!

它有30元、50元、100元三种面值,又分为通用券、长隆券两种,面向全国人民发放,外地人到广州旅游也一样能用。

使用的时候,实际消费金额只要需要超出面值1元,就可以全额抵扣,比如说消费超过101元,就能用一张100元的优惠券,比什么满60减10元的爽快多了。

另外,大部分参与活动的企业,都给了出超低的专享优惠,可以和消费券叠加使用,也就是折上打折。

想要吗?关注微信小程序“爱游广州”,7月18日至8月13日,每天14点、20点,都能抢。

另外,今天开始到7月20日,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且经成都天府健康通认证的在成都消费者,可以预约第二期消费券,7月24日18时发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