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13 21:28

曝荣耀游戏本通过质量认证 200W充电或有四款可选

荣耀将于 7 月 16 日发布荣耀MagicBook系列锐龙版,不过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荣耀还有一款游戏本产品尚未发布。日前,华为终端一款笔记本电脑通过质量认证,而且支持200W充电功率。而这款笔记本电脑产品很有可能就是荣耀游戏本。

笔记本产品通过质量认证

这款笔记本电脑代号为FRD,有四款衍生型号,预计这款产品可能会有四个不同的版本,充电功率为200W。即使仅从充电功率来看,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品类可能也与现在的荣耀MagicBook系列产品有着很大的不同,现在基本上都是采用65W充电器。

值得注意的是,在相关微博之下还出现了荣耀营销部副部长@荣耀关海涛 的评论,表示“知道的太多。”因此这款代号为“FRD”的笔记本电脑很有可能是荣耀游戏本。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从近期@荣耀智慧生活 的预热信息来看,荣耀游戏本产品可能不会在 7 月 16 日的发布会中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