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13 21:17

Linuxfx - 这套Linux操作系统看起来和Windows 10非常类似

如果你目前正在运行Windows 10,而最近开始考虑切换到Linux,有可能你仍然没有决定在设备上安装什么发行版。虽然Ubuntu、Linux Mint或elementary OS操作系统都可以很好地工作,但有一个Linux发行版可以让前Windows10 用户感觉像在家一样。它叫Linuxfx,其目的是让从Windows到Linux的过渡尽可能的平滑。

正如你在截图中所看到的那样,Linuxfx的外观和感觉与Windows10 非常类似,甚至还可以得到一个带有Windows开始按钮的开始菜单,然而,这个实际上可能是一个问题,因为微软可能不喜欢在另一个操作系统中看到它的Windows标志。

当然,这只是一个Linux操作系统上面的皮肤,Linuxfx开发团队解释说,他们试图让一切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所以连LibreOffice都带有微软Office主题。

Windows10 的Cortana用习惯了?没问题,一个名叫Helloa的数字助手被调整成Cortana的界面,这套Linux操作系统还附带了Windows用户会觉得非常有用的应用,包括Skype、TeamViewer和Microsoft Teams。而邮件应用的图标实际上是Evolution借用了Outlook的图标,这一切都为的是让新环境更加熟悉。

Linuxfx它基于Ubuntu 20. 04 与Cinnamon桌面构建,总的来说,很明显,在Linux世界中为Windows10 用户建立一个熟悉的家的目标已经相当成功,只不过有多少Windows10 用户会因为这个发行版而迁移到Linux上还有待观察。

访问项目首页: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linuxfxdevil/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