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3 20:58

微软回应GitHub服务中断:各地服务器有被盗现象 已全力追回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今天早些时候,代码托管服务平台GitHub再次出现服务器故障,网页无法打开,数个小时后恢复。

据微博博主 @shijin1 消息,微软以邮件形式对此进行了回复,称由于疫情的影响,其各地服务器均有被盗走的现象。微软还表示,已全力对服务器进行追回,希望能够尽快找回服务器与数据。

6 月中旬,GitHub也出现过异常情况,崩了一个小时。而 6 月 29 日,GitHub又宕机了大约两小时,影响了众多开发人员。

据悉,微软早在 2018 年以 7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GitHub,并一直在逐步改善对开发者的服务。苹果、亚马逊、谷歌、Facebook和许多其他大型科技公司都在使用GitHub。在GitHub上托管的仓库超过 1 亿个,有 4000 万开发者为其做出贡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