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13 19:53

苹果承认Apple Music导致iPhone耗电严重

此前有用户反映称Apple Music导致iPhone耗电严重,涉及 iPhone 11 等多款新旧机型。日前苹果支持方面已确认这一问题存在,不过目前唯一的解决方法是恢复出厂设置。

据悉,导致iPhone耗电严重的一大原因是六月初苹果发布的iOS 13.5.1版本,有超过 2000 名用户反映称,在更新了这一系统版本之后,Apple Music使用时会导致 iPhone 耗电严重,涉及新旧多个机型,甚至包括 iPad。

苹果方面承认了这一问题,推荐恢复出厂设置来修复耗电异常问题,或者等待本周 iOS 13.6 版本的更新。

也有用户表示重置 iCloud 会有所帮助,另一些用户则选择删除 Apple Music。预计苹果会在近期更新iOS13.6版本,用以修复这个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