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13 19:23

iQOO 120W超快闪充实测:肉眼可见的快!

今日,iQOO官博更新了一条视频,正式宣布全新的120W超快闪充技术已经来临。

同时,视频中还展示了120W超快闪充的部分技术细节,让网友们对其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此外,微博中还有提到“8月再见”,似乎是在暗示广大网友搭载这项120W超快闪充技术的iQOO新品会在8月份上线。

从官方放出的实测视频来看,4000mAh的电池,5分钟即可充入50%,15分钟充入100%。

对比55W快充,120W冲到50%的时候,前者仅充了18%。120W充到100%,前者仅充到43%。

据了解,此次的120W超快闪充技术首发了6C电芯,能够将20V 6A转化为5V 12A的电流。同时,其充电转化率也从之前的97%提升到了98.5%,能够在15分钟内将手机电量充至100%。

更加难得的是,此120W超快闪充的充电器支持100-240V宽电压输入,即使供电不足或者在电压低于220V的国家和地区,依然能保持最高120W的输出功率。

另外,iQOO还为充电器内置了两个温控感应芯片,在电池中加入了“MTW 阵列式极耳结构”,通过使用状态智能调节电压流输入与输出、降低电池电芯阻抗的方式,缓解了充电过程中充电器与电池的温升状况,安全性得到了有效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