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13 17:44

iOS14隐私保护功能升级 可一键禁用所有App追踪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近日推出了iOS14 内测版可供使用,在隐私保护功能方面有重大升级。如果有APP在使用用户的摄像机,会有一个绿色灯亮起。如果有APP在使用用户的麦克风,将有一个橙色灯亮起。

而如果有APP调用了用户的剪贴板,屏幕上方将浮动提示条,显示调用用户剪贴板的具体APP名称。如果用户连接上了WiFi,可以在该WiFi设置中选择使用私有地址,避免运营商根据这个WiFi地址跟踪用户上网记录。

如果有APP申请照片权限,用户可以只授权特定的照片或相册,无需全部授权。

在iOS14 系统中,APP用于广告目的的用户追踪将需要获得用户批准。如果关闭系统设置中的“允许APP请求追踪”,那么所有的APP都不能请求授权追踪本机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